周迅美艳助阵跨年 自称婚后居家爱做饭

2015年01月01日09: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12月31日,法国时尚杂志《时装L'OFFICIEL》在成都上演国内首场时尚跨年盛典——摩登狂欢夜,周迅、戴佩妮、M.I.C男团、果味VC乐队、威力斯、陶醉等明星到场助阵,与成都观众共庆跨年。婚后的周迅称自己现在更为居家,平时喜欢买炖锅,在家做饭。

  《时装L’OFFICIEL》杂志致力于传播法式时尚理念,本次跨年盛典以一场劲辣热舞开场,M.I.C男团、果味VC乐队、《中国好舞蹈》的威力斯都带来了自己的精彩表演。戴佩妮的经典曲目掀起了现场的一个高潮,刚刚举行完婚宴的她现已快速投入工作,计划已排满全年,戴佩妮称自己暂时还无造人计划,“2015年会以小型音乐会为主,生小孩的事还是顺其自然,现在会先调养好身体,2年之后会试试看”。

  零点前一刻,周迅以一袭黑色礼裙压轴出场,引来现场一片尖叫。同样新婚不久的她称婚后生活并没有让自己有太多改变,“也许再过几年才能发现更多的变化吧”。不过,周公子承认结婚确实让自己变得更为居家了,“现在会喜欢买点炖锅,在家做饭”。在零点钟声即将敲响之时,周迅为到场的观众送上了新年祝福,“希望新的一年大家能平安、健康,不开心的事情持续的时间短一些,这些对现在的我来说也是最重要的”。 (聆君/文 王远宏/图片)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周迅高圣远戴佩妮MIC跨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