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追生二胎?郭敬明乱入:我们俩商量下

2015年01月15日20: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2014微博之夜于1月15日晚,在北京拉开帷幕。当日,“辣妈”杨幂[微博]和“小四”郭敬明[微博]获得“微博年度突破力”的荣誉。老友见面分外熟络,杨幂又乐此不疲地拿郭敬明的身高开起了玩笑,笑言对方特别喜欢站在自己身边,因为有安全感。去年荣升“辣妈”的杨幂,也被主持人朱丹[微博]追问是否有二胎计划,一旁的郭敬明“乱入”,“问我吗?我们私下商量下。”谈及波折不断的《小时代4》何时上映,郭敬明说希望是今年夏天,和《小时代1》同一天。

  杨幂再“黑”郭敬明:站在我旁边他有安全感

  擅长“自黑”与“黑”别人的杨幂,此番和郭敬明共同上台接受荣誉。上台后,杨幂又拿出“最萌身高差”的事来调侃郭敬明,一旁的“小四”有些“不屑”,“这是她一直乐此不疲的话题,这么多年一直没变过。”伶牙俐齿的杨幂,也当仁不让,马上把郭敬明“堵”了回去,“他特别喜欢站在我身边,因为比较有安全感。”

  杨幂追生二胎? 郭敬明乱入:我们商量下

  过去的2014年,杨幂不但有大银幕作品推出,还有了新的人生角色--小糯米的妈妈。谈及身份的转变她,杨幂也颇有感慨,“去年多了一个新的身份,成为一个母亲,当母亲的路上我有很多要学习的。”

  家庭生活过得有滋有味,杨幂的事业也是春风得意,作为工作室老板的她对未来也是充满期待,“去年也成立了自己的公司,签了很多自己的艺人,也是一个大家长的身份,未来的路上可能很多身份,但每一样都会好好学习。”

  现场主持人朱丹还追问杨幂是否有追生二胎的计划,一旁的郭敬明“乱入”,“你说我们?”朱丹无语,“不是啦,想太多。”不过,郭敬明还是继续“乱入”,有点小紧张地说:“我们私下商量下。”

  郭敬明:希望《小时代4》今年夏天和《小时代1》同天上映

  郭敬明自编自导的电影处女作《小时代》系列,一经上映收获了千万粉丝的热情追捧。对于备受关注的《小时代4》何时能上映,郭敬明表示:“今年夏天,希望跟《小时代1》是同样的日子。”

  谈到2014年最挑战的事情,郭敬明出乎意料地说是“杨幂成了辣妈”,吓了台下观众一跳,事情原来是这样的,“小四”投诉:拍摄《小时代3、4》的时候,杨幂正怀有身孕,自然成了剧组最受保护的“大熊猫”,所以他这个导演就要在拍戏之余,抽出更多精力关注好朋友,“拍戏的时候,她是老板,是太阳,都要围着她转,每天还要安抚她,想吃什么?开不开心?要不要早点收工?”(陈家堃/文 郑福德、夏祺/图)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微博之夜杨幂郭敬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