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称因工作太忙才离婚 并未劈腿

2015年01月23日11:53   深圳晚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赫13年9月和妻子办海岛婚礼 陈赫13年9月和妻子办海岛婚礼

  深圳晚报记者 蒋双超

  这个月真是情感大月——结婚晒恩爱的人多,感情破裂的人亦不少。继王思聪、张予曦分手后没几天,日前又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结婚刚两年的“好男人”陈赫早已离婚,而“消息来源是福州某民政局的某同学”。正当网友觉得扑朔迷离时,陈赫于昨晚10点在微博发布长微博,称确实已于半年前与许靖离婚。不过据深晚记者发现,目前陈赫与许婧微博仍互相关注只是未有互动。而对于“陈赫离婚”这一消息,众多粉丝都不敢相信,大家纷纷询问陈赫“你是猪吗?”还有逗比网友惊呼“请问你是跟李晨好上了吗?”

  的确已离婚半年,并非炒作

  早在前两天,陈赫的离婚传言一出,就立刻在微信、微博上炸开了锅,话题关键字当天便攀升至微博话题榜第一,随后劈腿、喜当爹等多条八卦消息接连发出,百度搜索内容已高达338万次。据报道,陈赫与许婧恋爱长跑13年,于2013年完婚,赢得“好男人”的称号。新婚后,陈赫还曾为妻子许婧写长文示爱。

  早在结婚前一年,许婧还会不定时微博秀秀恩爱,可从去年9月到今年1月,她的微博出现了近4个月的空白期,这期间正是陈赫参与的《奔跑吧兄弟》大火之时,她却从未发过任何与跑男相关的消息。而许婧的最后一条微博写道“每个人的生命中都需要那么一些空白期,来想清楚一些事。”如今读来,也似乎另有玄机。不过在陈赫宣布离婚前,也有网友表示陈赫主演的《医馆笑传》将于1月28日登陆安徽卫视,此时就传出离婚消息,是否太过巧合,难免有恶意炒作之嫌。但随着陈赫的一则长微博,炒作一说不攻自破。

  离婚只因工作忙,并非劈腿

  据媒体报道,陈赫昨天也并未出现异样,正常出现在上海为某代言拍摄宣传照。从现场照片可以看出陈赫心情大好,还是一副贱贱的卖萌模样,这也让人不禁质疑“离婚”传言的真假。而某娱乐周刊主编也在微博上指此爆料“完全瞎扯”,并透露自己前两天刚跟陈赫讨论拍夫妻大片的事。不过,如今陈赫主动宣布自己已离婚,似乎给那些不相信其离婚的人狠狠打了脸,也表明昨日的表现不过是强颜欢笑。

  在陈赫发布的名为“我错了”的长微博中,他语气恳切地称离婚原因是没时间陪伴妻子,“我去年一整年最多也就休息了十天……最多的时候卡着3个戏。别说回家,我就连看她一眼都很难。”并称“我们分手不是因为别的任何原因,都是我没有维护好这个家!是我的错!”整段文字都能看出他的情绪相当不稳定,“我父母也快崩溃了,因为这几天的压力身体严重衰弱,我真的快要崩溃了。”可能是受到外界盛传其劈腿导致离婚的消息所致,陈赫坦白“这三天,我承认是我人生最黑暗的,最恐怖的三天。我真的扛不住了!”最终他表示,如果大家还不肯原谅自己的话,他愿意日后退出演艺圈。不过大部分网友都对其表示理解,称“这并不是你的错”,并不断劝慰他不忙的时候再把妻子找回来。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陈赫离婚工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