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美少女]李湘发微博疑讽陈赫太贱

2015年01月26日12: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几天过去了,头条还是陈赫…… 几天过去了,头条还是陈赫……

  陈赫“出轨”事件像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躺枪的人数逐渐增加,尤其是姓王的。

躺枪

  一直为娱乐圈各种大小事操心和评论的王思聪也转发了一组陈赫前妻许婧和自己撞脸的对比照片,并评论道:“我躺得那么远都能中枪…?”

躺枪

  由于此前网络上曝出,陈赫此次离婚消息被传出,系被一位王姓男艺人出卖。于是网友脑洞大开,编起了狗血故事:“王思聪男扮女装与陈赫恋爱13年,结婚一年后因房事被陈发现与其离婚,王为报复,花钱雇张子萱搞臭陈赫。”

:-O

  此外,李湘发微博称“男人不能太贱”又秒删,疑似暗讽陈赫出轨。这是李湘力挺张柏芝“你那么美,怕什么”后,再一次评论公众事件。

李湘

  李湘此举极有可能是为老公王岳伦抱不平!毕竟没凭没据的,就因为姓氏,王岳伦微博下的评论就变这样了!

王岳伦

  娱乐圈的八卦,看热闹的时候不要轻易站队,因为随时会有反转。

我只看看

  1、616(张子萱老公)戴绿帽子怎么都不吭声?是不是陈赫根本不是男小三?

  结果呢?原来是被拘留了啊,还放话说要找陈赫算账……

额

  2、许婧发微博维护陈赫!两人真是和平分手?

  结果呢?点赞了扒皮张子萱的微博……

点赞

  3、风行话说的那么掷地有声,这下总能一锤定音了吧!

  结果呢?木有陈赫张子萱同框的照片,一众围观的网友不干了“裤子都脱了你给我看这个”?大招快放出来……

陈赫张子萱

  4、“软柿子”因为劝陈赫退出跑男被回复,遭人肉,引起“网络暴力”的讨论。

  结果呢?又有人说,人肉信息是假的,这个骂不倒的“高考生”根本不存在……

软柿子

  说了半天,小编只是想告诉大家,娱乐圈水很深,斗起来至少是比玛丽武那剧精彩百倍,我们这些看客不必要操碎心的骂这个骂那个,因为一不小心就成了舆论跟风狗。(顺便推荐《乌合之众:大众心理研究》)

跟风狗

  跑男在上周五以“演唱会特别版”宣告第一季在风波中收尾。

风波

  浙江卫视周六档明星夫妇真人秀《一路上有你》收视输给了芒果明星动物真人秀《奇妙的朋友》。

收视

  《一路上有你》由金希澈担任固定主持人,张智霖袁咏仪、田亮叶一茜、赫子铭何洁这三对夫妻担任嘉宾!

  标签:23333333333333 不装不作不撕逼 好感up up up

一路上

  《奇妙的朋友》李宇春、倪妮、胡杏儿、黄轩、杜海涛、杜天皓入住野生动物园充当实习饲养员。

  标签:萌 温情 有冲突 后期赞

奇妙的朋友

  看样子,《一路上有你》不会大爆了,但赫何专注秀恩爱,森碟爹妈专注打脸,仙靓专注刷默契秀颜值……加上小编原本就蛮喜欢金希澈,所以还是要推荐你萌闲着没事看看啦,这节目完全没黑点,每个人都好可爱,看着就舒心!

一路上

  再来说说《奇妙的朋友》,6位明星此前有木有渊源?胡杏儿和倪妮男友冯绍峰合作《岁月风云》时传出过绯闻,然后2人又合作了《美人心计》;李宇春胡杏儿2007年有一起担任《舞动奇迹》的评委,那时候的画风是酱紫↓

胡杏儿 李宇春

  扯的有点远……还是看看第一期过后,6位明星的评价如何。

  黄轩靠谱稳重有耐心,已有一大波网友要排队“生猩猩”→_→

黄轩

  胡杏儿温柔认真有责任心普通话又好,和黄轩的CP感很足嘛。看看这画面,矮油配一脸。

CP

  女汉子倪妮说李宇春是萌妹子,反差萌哦(⊙o⊙)感觉春春性格慢热,进入状态后会不错。

李宇春倪妮

  杜海涛和杜天皓成为节目撕X担当!“我的脸很值钱”什么的也懒得吐槽,综艺一向这样,有人刷好感,有人勾怒火,几期过后玩反转,最后大家手拉手成其乐融融伐木累。

杜

  《奇妙的朋友》目前来看,收视不错反响一般,有人叫好,也有网友吐槽它无趣缺乏让人追下去的吸引力。到底节目能不能为芒果再创《爸爸去哪儿》时的话题度咧?这还要再观察2期!

更多娱乐圈吐槽/爆料在微信公众号毒舌美少女↓
毒舌
(责编: IflowerL)

文章关键词: 毒舌美少女陈赫张子萱李湘陈赫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