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少群刘亦菲世纪拥抱银幕CP续前缘

2015年01月26日18: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余少群刘亦菲“世纪拥抱” 余少群刘亦菲“世纪拥抱”
神态不怒自威 神态不怒自威
妆容“阴柔“ 妆容“阴柔“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中法合拍的影片《夜孔雀》在四川取景拍摄,在剧组的欢迎仪式上,影片导演戴思杰携主演余少群[微博]、刘亦菲[微博]共同亮相。该片是余少群与刘亦菲在继《倩女幽魂》之后再度联手的作品。现场余少群与刘亦菲在亲切拥抱,被网友评为“世纪拥抱”。此外,刘烨[微博]也将在影片出演重要角色。

  余少群刘亦菲二度携手 上演世纪拥抱

  在电影《倩女幽魂》中,余少群饰演宁采臣,与刘亦菲饰演的聂小倩上演爱情故事。而在《夜孔雀》中,两人的角色与经历尚未揭晓。但许多观众已经非常期待两位演员能够再次有对手戏。而在当天的见面仪式上,余少群与刘亦菲对于再次合作也充满感慨,而两人的亲切拥抱的场景更是让许多网友们激动不已,直称这是“具有纪念意义的世纪拥抱”。据悉,此次《夜孔雀》剧组在四川西充取景拍摄,预计拍摄一周。除此之外,剧组还将在四川成都、法国巴黎取景拍摄。

  刘烨余少群师兄弟携手 关系成谜

  在电影《梅兰芳》中,余少群饰演青年梅兰芳,让许多观众印象深刻,并在当年斩获金马奖最佳新人、华表奖最佳新人等数个新人大奖。此后,余少群先后出演《新少林寺》、《倩女幽魂》、《止杀令》、《钱塘传奇》、《隋唐英雄》等影视作品。据悉,余少群主演的《隋唐英雄5》及《钱塘传奇》均将在2月份上星播出。

  此番出演《夜孔雀》,余少群将会继续在大银幕上贡献全新角色。而除了余少群、刘亦菲之外,与余少群同属千易时代旗下艺人的“师兄”刘烨也将在影片中出演重要角色,并主要负责法国戏份。这对“同门师兄弟”在影片中会以怎样的关系出现同样让观众期待不已。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余少群刘亦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