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龙新造型唇红肤白“柔中带威”卖关子

2015年01月26日17: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神态不怒自威 神态不怒自威
妆容“阴柔“ 妆容“阴柔“

  新浪娱乐讯 以良好的外形条件和过硬的演绎功底享誉影视圈的陈龙[微博],重磅公布了一组反串“太监”的“公公”照,引起争议的同时关于其新剧新角的猜测也随之展开。据了解,原来陈龙加盟了改编自徐克同名电影的古装武侠剧《龙门飞甲》,曝光的剧照中可见“唇红肤白”的陈龙“柔中带威”,颠覆感十足。尽管网友对该角色非常好奇,但一向爽快的陈龙这次却卖起了关子。

  陈龙弃“硬”从“阴”颠覆自我

  陈龙自出道开始,便以《射雕》、《草民县令》、《如来神掌》、《少年杨家将》等多部古装武侠戏开辟出一条打路。2011年的《新水浒传》武松一角令陈龙广为传颂,近日热播的《新燕子李三》更是为他树立了硬派动作明星的形象。虽然“打”无难事,但一向以“铁汉”形象示人的陈龙,首次颠覆形象,出演剧版《龙门飞甲》中的“阴柔”派,这对于演惯了“硬汉”的纯爷们陈龙来说,却无疑是新鲜、巨大的挑战。

  陈龙首演大反派造“笑”果

  经透露,此次在剧版《龙门飞甲》中陈龙饰演的角色权倾朝野、心狠手辣、野心巨大,可谓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终极大反派。剧中,陈龙不但要承担片中精彩绝伦的武打效果,而且还要利用形象上的巨大反差,营造出观众意想不到的“笑”果。“以往的角色,不论古装还是时装、文戏还是武戏,都是阳光、阳刚的风格。而这次出演大反,不但不能扮酷,还要捏着嗓子时而像个女人般扭捏作态,“剖”出这个反面人物阴险毒辣感觉的同时有感喜感效果。”陈龙笑称多重任务并重,是“挑战与机遇”并存,渴望突破的他终于有机会展示美男硬汉之外的更多演绎空间。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陈龙古装形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