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儿噘嘴卖萌关心爹 陆毅感动要减少工作

2015年01月31日11: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贝儿噘嘴 贝儿噘嘴
贝儿嘬腮 贝儿嘬腮

  新浪娱乐讯 今天(1月31日)上午,陆毅[微博]的妻子鲍蕾[微博]在微博晒出女儿贝儿的嘟嘴卖萌照。照片中,贝儿戴着一副酷酷的黑色太阳镜,撅起小嘴,十分可爱。

  鲍蕾留言并@陆毅说:“贝儿说:我昨天看到你演的那个医生的电视,突然就心好酸,差点哭出来。爸爸我想你了。”看到“贴心小棉袄”对爸爸的思念,陆毅回复说:“你是因为想爸爸了,爸爸感动是因为你长大了,做了个决定,继续减少工作量。”

  网友评论说:“娇妻稚女如此,夫复何求?”更有网友建议说:“男神,少让贝儿这么撅嘴,会影响牙床的发育哦!” (实习生小魏/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陆毅贝儿卖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