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回应第一名争议:什么评价都接受

2015年01月31日17: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昨晚张靓颖一首英文歌获得冠军 昨晚张靓颖一首英文歌获得冠军

  新浪娱乐讯 今天(1月31日)下午,张靓颖[微博]在微博大方回应本周《我是歌手3》比赛结果,坦诚本周表现不够好,离自己预期有距离,她表示任何评价都将成为进步的动力。“这周的表现,确实不够好。什么客观的主观的原因都略过,因为这也同样离我的预期有距离。谢谢理解我的人,也谢谢挑剔我的人。希望不要因为我的关系而吵起来,什么样的评价我都接受,因为这都是我下一次要唱更好的动力。”

  网友评论说:“能禁得住多大的诋毁,就受得起多大的赞美。”也有人表示:“为态度点赞。”

  据悉,昨天结束的《我是歌手3》中,曾两次垫底的张靓颖凭借《BangBang》逆袭,而胡彦斌[微博]遭遇淘汰,第五期排名结果引发网友热议。网友纷纷指出不公平,不管从词的改编,以及唱功,张靓颖的《BangBang》都不敌胡彦斌的《味道》,甚至有网友认为胡彦斌被淘汰被指有内幕。(实习生小魏/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张靓颖胡彦斌争议我是歌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