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接受求婚受关注 外媒历数电影成就

2015年02月10日16: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2月7日晚间,章子怡在36岁生日宴会上收获幸福,汪峰单膝跪地浪漫求婚,终抱得美人归。这一事件次日占据了国内各大媒体头条,网友在祝福之余,纷纷调侃“汪峰这次终于上了头条”。其实除了华语地区各大媒体铺天盖地的报道外,世界四大通讯社美联社、合众社、法新社以及英国BBC、卫报、每日电讯、美国广播公司、《人物》杂志官网、华盛顿邮报、日本雅虎、时事通讯社、韩国Naver、新加坡海峡时报、新西兰先驱报、东南亚印度教徒报、德国媒体、澳大利亚媒体等全球媒体也竞相报道了“章子怡接受求婚”一事,并历数了章子怡的电影成就。

  英国BBC报道“章子怡因出演功夫片卧虎藏龙而在国际上闻名……中文对白的《卧虎藏龙》在西方取得巨大成功。章子怡曾在近30部电影领衔主演,其中包括《一代宗师》、《艺伎回忆录》以及《十面埋伏》等。”每日电讯提到章子怡“因奥斯卡提名影片《卧虎藏龙》一举成名,她后来出演的英文对白电影《艺伎回忆录》等。”四大通讯社之首的美联社报道的更为详尽“她同时主演了2013年功夫片《一代宗师》,凭此片拿遍亚洲各大电影最佳女主角奖项。”日本雅虎娱乐在头版位置重磅报道了章子怡被求婚一事。

  章子怡因《卧虎藏龙》跻身国际影坛,后又出演好莱坞A级制作《艺伎回忆录》,成为最受关注的华语电影人之一。《卧虎藏龙》荣获第73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等4项大奖,也是华语电影历史上第一部荣获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的影片,章子怡饰演的“玉娇龙”名扬海外。《艺伎回忆录》收获78届奥斯卡三项大奖,章子怡凭此片提名美国金球奖、美国演员工会奖、英国电影学院奖等国际奖项最佳女主角,进一步奠定了在国际影坛的地位。影迷们纷纷点赞“作品就是被世界影坛记住的资本”“这就是国际影星的影响力”“为子怡高兴,中国的女一号”!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章子怡奥斯卡卧虎藏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