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琳曝光老公力破系陈坤儿子生母传闻

2015年02月13日11: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上周,女星何琳[微博]曝光了一组唯美感十足的孕期写真,随即在网上引起热议。除了唯美的孕照,写真中还首次曝光了何琳与其才子老公吴兵的甜蜜合影。不过更多网友将关注点放到了陈坤[微博]及其儿子的身上。

  怀孕:遭网友追问,陈坤方暂未回应

  2月4日,何琳转发了一条其孕照写真的相关官方微博,言语甜蜜对未来幸福生活充满自信。微博原文如下:“就是这样,喜悦分享。”并配上了“爱心”和“亲吻”的表情。一时间,网友纷纷留言转发,对何琳献上祝福,但同时也产生了不少其他的声音。

  “陈坤孩子是不是你的!”“一提何琳我就想到陈坤~~优优你妈又生孩子了~~”“这孩子以后要是长得像优优看你咋说”“血缘关系没法改变,敢不敢验DNA”“这是你第二胎了吧,陈坤祝福你了吗”……此次何琳怀孕以及其老公的首度曝光,再度将网友们的疑问转移到陈坤儿子优优身上。

  “难道何琳不是陈坤儿子的亲妈?”截止发稿前,这是发布何琳孕照原微博底下除了赞美祝福外最多的评论。同时,陈坤本人以及其工作室“東申童畫”直至目前也并未对此事作出任何回应。有细心的网友指出:“陈坤和何琳同学四年,还曾同属一家经纪公司,却从来没有合作过,甚至陈坤的百科里北电96级同学那一栏里都没有何琳的名字。“更加引发了大众的各种猜测。

  粉丝:不要打扰她了,祝她终获圆满幸福

  事实上,“八卦疑案之一--陈坤儿子生母是何琳”已经传言很久。在这之前,何琳一直保持沉默,此次孕照及老公的曝光算是对“旧闻”有了一个侧面的回应。

  “背了那么多年黑锅,现在终于有自己的小朋友了,不要理会流言蜚语,要幸福。”“何琳很美,小宝宝一定也会很美,祝福祝福。”“有了宝宝才算是有家,希望何小琳一直这样幸福下去。”“原来何琳和想象中不同,是个幸福的小女子。”何琳的孕照曝光后,粉丝们多数以理智的心态送去祝福。

  热议:除了怀孕,还有她的古典美让人难忘

  除了“何琳怀孕”被热议外,因电视剧《武媚娘传奇》带起的“古装美女热”也让何琳曾经的古装扮相遭到网友的“深挖”。“何琳在大明宫词里的贺兰敏之比武媚娘传奇里的那个什么敏月好太多了。”有网友非常直白的留言,并获得大把点赞。“永远的贺兰,她在里面的翻云覆雨手很美。”让多数粉丝喜欢上何琳的原因,是因为她在电视剧《大明宫词》里扮演的“贺兰姐姐”,剧中何琳扮演的贺兰,清新脱俗却不失气质与气场。“相比《武则天》里美女们的浓妆艳抹、‘波涛汹涌’令人眼花缭乱,何琳的美则让人记忆深刻。” “何琳是真的美,无论古装现代,都美的很独特,(她本人)属于中国古典美,而且演技好!”微博上,网友@八了没如是说。(tg/文)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何琳陈坤儿子老公生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