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和老妈老婆女儿合影 误导森碟父女节

2015年03月08日23: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田亮和妈妈、老婆、女儿 田亮和妈妈、老婆、女儿

  新浪娱乐讯 3月8日22点15分,田亮[微博]更新微博晒和老妈、叶一茜[微博]以及森碟合影,并误导森碟称三八节是父女节,“森碟问,三八节到底是妈妈的节日还是奶奶的节日?我说,是爸爸的!三八父女节,以后每年就咱俩一起过!”照片中,田亮和叶一茜戴着黑色同款鸭舌帽,右手搂着老妈,左手搂着老婆,老妈看上去还非常年轻,皮肤光滑细腻,保养的很好,森碟戴着超大太阳镜,歪着小脑袋,个头又长高不少,照片上还写有“父女节快乐”的字样。

  此温馨微博曝光后,惹得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其中有网友称:“有种被洗脑了的感觉,我读书少你不要骗我。”更有网友羡慕的称:“生命中三个最重要的女人都在身边依偎着,这就是一个男人人生中最大的幸福!”(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田亮森碟叶一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