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曙光求婚成功 与未婚妻现场幸福拥吻

2015年03月20日23: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高曙光与女友幸福拥吻 高曙光与女友幸福拥吻
高曙光单膝求婚 高曙光单膝求婚
高曙光求婚 高曙光求婚
高曙光为女友戴戒指 高曙光为女友戴戒指

  新浪娱乐讯 3月20日晚,江珊前夫、演员高曙光通过微博透露自己求婚成功,并分享了现场浪漫求婚照。称“ 爱就这么简单”同时艾特了未婚妻王玲,幸福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一向在荧幕上以高冷熟男示人的高曙光,回归了生活状态下的暖男本色。当天,高曙光包下洱海边某度假酒店为女友庆生。派对期间,在女方毫无思想准备的情况下,高曙光手持戒指单膝跪地向女友求婚。深受感动的女友当场答应,二人在双方亲友的祝福下,现场幸福拥吻。

  高曙光为内地男演员,曾出演多部影视剧,1995年,在拍摄《我想有个家》时,高曙光与江珊相恋,并在结束这部电视剧的拍摄时结婚。2003年10月,江珊、高曙光离婚,女儿高亦心由江珊抚养。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高曙光求婚结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