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代秀》邵美琪撒娇高曙光难招架(图)

2013年05月17日12:09  新浪娱乐 微博
邵美琪撒娇 高曙光招架不住 邵美琪撒娇 高曙光招架不住
天雷滚滚F4逆天霸占《年代秀》 天雷滚滚F4逆天霸占《年代秀》

  新浪娱乐讯 5月17日本周五晚21:20深圳卫视《年代秀》,“道明寺”陈正飞、“花泽类”孙坚[微博]、“美作”倪景阳[微博],模仿F4帅气登场;马丽一改谐星范,清纯“杉菜”靓丽来袭;美女携蟒蛇出没,“袭击”鸥哥,嘉宾逃奔观众席;香港艺人邵美琪[微博]撒娇卖萌,让高曙光[微博]难以招架;更有现实版拆弹部队空降《年代秀》现场。

  邵美琪撒娇 高曙光招架不住   

  本周五晚21:20,香港艺人邵美琪来到深圳卫视《年代秀》现场。出道二十多年来,邵美琪演绎了多部经典的作品,如《我本善良》、《第三类法庭》、《珠光宝气》、《妙手仁心》等等。很多影视剧里邵美琪给观众留下的印象都是性格比较坚韧的大女人,不过,在《年代秀》现场,邵美琪则自称是一个可爱的人。说着还对着自己的搭档“可爱”了一把,撒娇卖萌的动作让高曙光直呼“太可爱了!”而邵美琪强调这是“我是小孩子的可爱,女人的可爱,自己不会,你教我吧!”

  天雷滚滚F4模仿霸占《年代秀》舞台

  十年前的一部《流星花园》上映之后立即卷起一波偶像剧狂潮。在本周五晚的“掌声响起”环节上,《年代秀》版F4帅气出场,“西门”大鹏梳着中分刘海,驾着一副圆框眼镜,随后轻轻拨动刘海,一张口的台湾腔:“你不造女孩的保质期只有一个礼拜吗?”让一旁的F3差点笑场。《十八岁天空》中那个跟学生打成一片的英语老师倪景阳这次反串地扮演了一回“美作”。虽为女儿身,但是身材高挑的倪景阳扮演起美作依旧风流倜傥。

  F4有了,当然不能缺少“杉菜”,于是马丽一改谐星本色,梳着麻花辫娇羞而来,而套上“凤梨头”的陈正飞更是完美地继承了“道明寺”的痴情,和“花泽类”孙坚上演了一段“三角恋”。

  拆弹专家空降 嘉宾上演生死时速

  常常会在影视作品中看到在一个封闭的角落里,一头是秒表的数字不断锐减,另一个是一个身着严实防爆服的特警正在紧张地剪断可能会引爆的电线。这就是被誉为勇敢者的职业--拆弹专家。本周五晚21:20,现实版拆弹部队将空降《年代秀》现场。

  为了体验拆弹部队在执行任务时的,鸥哥突然刁难,要求现场嘉宾们也感受了一回“生死时速”。看来是被拆弹专家的平日执行经历所惊吓,在嘉宾们几番推脱还是无人上场。鸥哥只好使出杀手锏,挑战成功者得五分。大鹏和倪景阳身先士卒,勇敢地承担了第一个拆弹任务。随着一声爆炸,现场烟雾缭绕,他们是不幸引爆光荣牺牲还是灾难成功解除,本周五晚21:20深圳卫视《年代秀》将揭晓答案。(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