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囧》曝预告 徐峥枪指赵薇逼演女主角

2015年03月25日20: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港囧》概念海报 《港囧》概念海报

  新浪娱乐讯 近日,徐峥[微博]最新电影《港囧》发布先导预告片,徐峥、赵薇[微博]领衔“囧”系列最新《港囧》。

  《港囧》首发先导预告

  近日,由徐峥再度执导并主演的电影《港囧》发布先导预告片。预告片延续徐峥创立的“囧”系列喜剧风格,先以片场花絮形式推荐电影《港囧》即将上映,继而枪指赵薇,赵薇则跪求徐峥出演女主角。

  2012年,《泰囧》则被粉丝冠以“最强喜剧”称号,而导演徐峥也成为国产电影票房最高导演。随着电影《港囧》预告片发布,预示着最强喜剧系列2015年再添新作。

  赵薇跪求徐峥出演女主角

  本次预告片最大亮点是女主角赵薇惊喜亮相。赵薇“被逼”跪在高层建筑外的悬空玻璃上,被徐峥拿枪“威胁”,跪求徐峥:“快让我演,我要亲自演!”。虽然角色身份并未透露,但已激发观众的观影欲望。而赵薇时隔12年再度出演喜剧表现如何,更成为电影《港囧》抛出的首个悬念。

  在“囧”系列上一部电影《泰囧》中,虽有陶虹[微博]、范冰冰[微博]等女星出现,但二人均为客串出场,并未出演过多戏份。而《港囧》当中赵薇以女主角身份出演,并且在电影当中有大量喜剧部分。本次赵薇联手高票房男导演徐峥共飚喜剧,更成为《港囧》的最强看点。

  航拍首款电影预告片

  作为《港囧》发布的第一款物料,先导预告片中并未透露关于电影剧情的任何细节,而是以一镜到底的航拍形式特别打造,悬念留足。预告片取景未完工的险峻高楼,现场大量道具也预示着电影当中将会呈现惊险刺激的动作场面。而赵薇所处的高空大厦是否是电影当中的关键场景,也成为影迷关注的焦点。(tg/文)

文章关键词: 赵薇徐峥女主角预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