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刘冠翔曝进组尿检 各界热议说法不一

2015年03月31日23: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尿检图 尿检图
刘冠翔 刘冠翔

  新浪娱乐讯 3月31日,《奶爸当家》主演刘冠翔12:37分在微博晒出一张《尿液、体液检验申请表》,并称:“拍戏十五年…这样的事情还是第一次遇到…”随后12:57分同组演员罗云熙也发布了一条类似的微博“进组要验尿?第一次遇见这种状况…你们怎么看?”,就此《奶爸当家》要求演员进组验尿一事,立即引起业内人士,媒体以及网友的热议。

  大多业内人士和网友对进组验尿的做法表示支持和赞同,毕竟之前太多因演员问题牵连作品的事件,也有网友对于这一做法表示出不同的意见,表示“尿检真的有用吗?”“这个是真的吗?”而有的粉丝也出于保护偶像表示“这是在侵犯个人隐私”等等,且不说这种做法到底对或错,这种敢为天下先的精神还是值得鼓掌的,毕竟净化娱乐圈不是说说就可以。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刘冠翔尿检热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