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坤开新店 谈与佟大为亲密戏适可而止

2015年04月16日22: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实习生 黄婧/文

  新浪娱乐讯 4月16下午,王丽坤[微博]出席自己的咖啡店开幕仪式。身着红裙的王丽坤现场调咖啡,并谈新戏尺度是“适可而止”。

  为新店剪彩之后王丽坤进入店内亲手调咖啡请现场的朋友品尝。在说到现在众多明星开店发展副业时,王丽坤说自己喜欢喝咖啡,对咖啡比较感兴趣,并不是为了副业才开店。现场还有一个抽奖环节,被抽中的幸运顾客得到了王丽坤亲手制作的拿铁一杯。

  群访中王丽坤谈到新戏,被问到在戏中与佟大为[微博]演夫妻会不会尴尬时,王丽坤表示因为工作需要,并且大家都是演员,所以还好。而说到尺度问题时,王丽坤表示新片有亲密戏份,但尺度都是适可而止,“毕竟要过审嘛。”佟大为的妻子关悦[微博]作为《想明白了再结婚》的制作人自然不可避免的被提及。在问到关悦有没有去剧组探班,会不会尴尬的问题时,王丽坤表示关悦并没有去过拍摄现场,“可能还是会有顾虑,所以她并没有去探班。”

  有记者问王丽坤会不会害怕朋友爆料,最害怕爆哪方面的料,王丽坤笑着摇头,“没什么担心的。”并表示没人跟自己爆过聊,而她自己也不是一个聊开了就什么都爆的人,“会聊一些可以说的。”王丽坤说。

  (实习生 黄婧/文)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王丽坤佟大为咖啡适可而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