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包袱呢!欧豪与吴昕输游戏放丑照(图)

2015年04月16日17: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欧豪走上谐星之路 欧豪走上谐星之路
吴昕也豁出去了 吴昕也豁出去了

  新浪娱乐讯 今天(4月16日)下午,因为在《快乐大本营》中游戏环节输了,吴昕在微博上自曝丑照一张,打趣道:“丑死我算了!还好不是走偶像路线的”,并@欧豪[微博]。照片中的吴昕脸部已经变形,眉头紧皱,两眼紧闭,鼻子皱皱的,连嘴巴也扭曲成了心形。

  随后,欧豪也在微博上贴出了自己丑照回应吴昕。欧豪的自拍两眼瞪得圆圆的,朝天鼻,嘴唇噘成地包天,也是蛮拼的。原来俩人都在游戏中成为输家,微博的最后还都不忘留悬念,邀请网友们关注周六的快本播出。

  这一前一后两张丑照也是惊呆了网友,纷纷调侃道:“丑出新高度!”“自拍前没吃药吧!”“我的妈,这个是在用生命扮丑啊!”“真的被你丑到了!”“不看节目怎么黑你!”(实习生璇子/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吴昕欧豪快乐大本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