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说家》导师乐嘉学撒娇温柔严厉能切换

2015年04月17日11: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乐嘉腼腆笑容 乐嘉腼腆笑容
乐嘉评价学员演讲 乐嘉评价学员演讲
乐嘉展露笑容 乐嘉展露笑容
乐嘉真实自然 乐嘉真实自然

  新浪娱乐讯 随着《超级演说家》第三季的开播,四位导师在节目中的各种或严厉,或温存,或搞笑的状态也受到外界的广泛追捧。在上周,《超演》海选迎来了第三场的比拼,乐嘉[微博]老师继上一期的长发造型后,又风趣的撒起娇来。

  来自俄罗斯的女孩梦丽刚一上台,就引起了导师和观众们的极大兴趣,她说着一口流利的中文,娇羞的对着四位评委撒娇。乐嘉老师看到她这一状态后也被感染,一边搓着手一边学起女学员柔声细语地撒起娇来。在怂恿另外两位女导师上台学习“撒娇”的同时,也坦言外表光鲜的人站上舞台,需要比别人更加努力,现场气氛轻松愉快。网友也都纷纷表示,特别喜欢导师乐嘉在节目中真实自然的表现,希望在节目播出后,他的真性情可以被更多大众了解。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乐嘉撒娇演说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