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eByFans]鹿晗总结 感受小鹿春日温暖

2015年04月20日18: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新浪娱乐Made By Fans平台,希望通过新浪平台,放大粉丝对于偶像的爱。在这里粉丝可以尽情展示偶像的视频作品,尽情表达自己的喜好。4月17日上线的“为鹿晗拍视频”庆生活动,经过短短两天的迅速发酵,通过新浪娱乐和秒拍平台征集到的鹿晗秒拍视频共2500条,2000多名粉丝参与,视频播放量达500万。

“为鹿晗拍视频”活动上线“为鹿晗拍视频”活动上线

  这些数字代表着什么?互联网时代粉丝的力量?粉丝对于偶像的感情?偶像崇拜难以量化,但这些数字的累积却是一个个粉丝个体的能量凝聚。

全球粉丝发力祝福鹿晗全球粉丝发力祝福鹿晗

    【Made By Fans活动回顾】

    你喜欢鹿晗什么?你眼中的鹿晗是怎样的?你想对他说点什么?在4.20鹿晗生日前,为鹿晗亲手制作一段视频吧,作为送给他的特别生日礼物。只要能征集到420条鹿晗秒拍视频,新浪娱乐4.20当天将为小鹿同学定制一张焦点图,这也将成为小浪第一次为艺人定制版面哟!

秒拍上线鹿晗频道秒拍上线鹿晗频道
新浪娱乐承诺的焦点图!首次对明星开放定制唷!新浪娱乐承诺的焦点图!首次对明星开放定制唷!

    【Made By Fans获奖名单】

    恭喜幸运粉丝@鹿哈尼Kathleen 获得鹿晗签名海报一张!

    为啥是她获得了礼物呢?因为这位同学的所有操作都符合规范!虽然有点击量破百万的视频同学,但是!她并没有同时带上#madebyfans#和#0420鹿晗生日快乐#两个话题!这样是不符合规范的!小浪从符合规范的视频中一个个认真筛选,挑出这位视频点击量和制作都很用心的粉丝。【视频观看地址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MadeByFans鹿晗新浪娱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