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乐乐产后首复出超显瘦 汪涵隔空送豪车

2015年04月21日16: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近年来由于怀孕生子淡出人们视线的杨乐乐与4月20日于长沙出席某汽车品牌发布会,身着白衣纱裙的杨乐乐产后身材依然苗条,主办方还给她带来了来自丈夫汪涵的惊喜。

  近年来首次在公众面前露面杨乐乐引起了现场的阵阵尖叫,在主办方提供的同时在上海为该品牌做代言的汪涵的画面时,杨乐乐不忘秀恩爱:“汪涵是我的男神。”当然夸赞之余也抱怨道:“我先生忙得已经4、5天没有回家了,因为活动这又去了上海,不过我支持他。”随后主办方给了杨乐乐一个大惊喜:老公汪涵隔空送来的汽车。现场的气氛再次被调动起来,杨乐乐也是一脸的幸福与喜悦。

  目前爱子已经出生五个月,对于复出的事宜杨乐乐表示孩子还在哺乳期,回归主持人岗位至少要等到下半年。(实习生张凯风/文)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汪涵杨乐乐产后复出主办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