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蓝心逆天美腿受伤 网友赞全能女神

2015年04月24日17: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蓝心写真 张蓝心写真
张蓝心写真 张蓝心写真

  新浪娱乐讯 近日,张蓝心[微博]在微博晒了一张双腿受伤的照片,一时间引起大量网友围观,各种神回复不断。而后张蓝心通过微博对该照片进行了说明,原来伤痕是录节目爬火山时造成的,同时网友也对张蓝心在《前往世界的尽头》中的表现给予了好评。

  117CM美腿受伤 网友脑洞大开

  近日,张蓝心在微博上晒了自己腿部受伤的照片,曾有报道称张蓝心腿长足有117CM,如此逆天美腿可谓羡煞众人,这也成为了张蓝心本人的标志之一。此番张蓝心微博晒伤腿,加之由于膝盖位置的受伤,立刻引发网友的围观与评论,一时间网友脑洞大开,内涵神回复不断,有网友调侃道“我想邪恶的问下,什么样的姿势会造成这样的伤?”,“这么激烈啊!姿势不大对啊。”

  节目表现惹人爱 获赞全能女神

  在网友几千条神回复后,张蓝心通过微博回应道:“嚯…你们真是脑洞大开啊。我这是录节目爬火山时受的伤。”原来张蓝心的腿伤是在录制《前往世界的尽头》时造成的。在节目的第一期中,张蓝心等人前往到原始部落探索神秘世界,其表现可谓可圈可点,既有带队攀登火山的魄力,也有为队友擦汗打气的贴心,也不乏做任务时表现的机智聪明,正如网友调侃张蓝心的表现为:勇敢机智如汉子,卖萌长腿女神范。可谓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全能女神。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张蓝心女神美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