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少2》杨洋陈意涵成CP 郑爽调侃在一起

2015年04月29日14: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花儿与少年》杨洋陈意涵意外成CP郑爽调侃“在一起” 《花儿与少年》杨洋陈意涵意外成CP郑爽调侃“在一起”

  新浪娱乐讯 万众期待的超高颜值“疯狂之旅”《花儿与少年》第二季已于上周六在湖南卫视正式首播。毛阿敏大姐范儿十足,许晴二姐过来人驾轻就熟,宁静[微博]三姐傲娇又搞怪,三位姐姐各具特色。而四位年轻朋友,有因唯美偶像剧《相爱穿梭千年》结缘的“正经夫妇”郑爽和井柏然[微博],也有看起来似乎不那么熟络的陈意涵[微博]和杨洋[微博]。不过,在第二期的《花儿与少年》中,两人携手共进瞬时成了众人调侃的对象,CP感爆表。

  厨娘变导游 陈意涵杨洋热血寻小羊

  要说第一期节目中最亮眼的成员,莫过于导游郑爽。从接机到安排行程,爽妹子尽心尽力赚足眼球。而在第二期节目中,郑爽暖心代替还未到达英国的井柏然担当起摄影师的职责。此时本是厨娘担当的陈意涵则主动分担导游职责,与“人肉GPS”杨洋配合默契,新一对CP冉冉升起。

  在本期节目中,寻找肖恩羊的文化体验活动也让花少团成员狠狠在伦敦街头暴走了一番。这只可爱的小羊是英国同名黏土动画片的主角,呆萌的样子受到了来自全世界观众的喜爱。花少团的“小羊”杨洋自然首当其冲,兴致勃勃地冲进广场人流中开始了寻找之旅。元气美少女陈意涵本期终于恢复“陈大发”的本性,精力旺盛地一头扎进任务之中,和杨洋“双剑合璧”,惊喜连连。两个人找到小羊就兴奋地击掌,接着又是亲密无间地互相拍照,一路上有说有笑,惹得一旁的郑爽不停感叹:“我觉得他们俩挺般配的!”

  林萧换男朋友 简溪崇光不如杨洋阳光可人

  美女与帅哥总是有缘分的。第二季《花儿与少年》阵容公开之初,大多数观众只注意到“正经夫妇”郑爽与井柏然的“穿越时空之恋”,却忽略了杨洋与陈意涵这对“跨越片场人设的爱情”。

  在电视剧版《小时代》中,陈意涵饰演女主角林萧,杨洋则饰演混血帅哥NEIL。两人的角色对手戏并不多,戏外也并未有过多交集。导致电视剧拍摄之后几年的现在,两人在同一档节目中相遇之时,陈意涵竟没有记起来杨洋曾经跟自己在同一部剧中合作过,只觉得这个小帅哥似乎有些“面熟”。不过90后的阳光大男孩杨洋倒是对这位姐姐毫无半分生疏之意,面对陈意涵对自己只是“很面熟”的评价,不停拿手指弹着陈意涵,开玩笑地带着愠怒说“什么很面熟,什么很面熟!”这表达不满的方式简直就是变相撒娇!

  一个古灵精怪,一个热血细心,陈意涵和杨洋这对“花少”又将在接下来的节目中产生怎样的火花呢?本周六晚10点,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关键词: 陈意涵杨洋郑爽C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