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自诩“暖男大白”不打算让多多做童星

2015年04月03日05:1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用略带轻松喜感的方式,演绎痴呆老人生活的《嘿,老头!》,在东方卫视开播后引发好评不断。“我当时戒烟大概戒了七八个月,所以稍微胖了点,但是拍着拍着后来就瘦了。”身为主演之一的黄磊,也不再走以往的文艺路线。在接受媒体微信采访时,黄磊坦言经过多年的尝试,终于开始跨越带贴近生活的“暖男”形象。在谈到“劣质明星”对影视剧投资创作的影响时,黄磊也表示希望能有契约精神约束。

  至于经常被问到的有关女儿多多未来如何发展的问题,黄磊笑言,自己不是一个想得很长远的人,唯一能够确定的是,他希望多多现阶段能专注学习,“我不打算让多多现在去做一个童星或者进入娱乐圈,但是如果有一天她长大了想从事这份工作,我也不会反对。”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颖

文章关键词: 黄磊多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