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小鲜肉李星宇 初来中国萌点多多

2015年05月06日14: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星宇嘟嘴 李星宇嘟嘴
李星宇宣传照 李星宇宣传照
李星宇 李星宇

  新浪娱乐讯 随着《继承者们》、《来自星星的你》的热播,李敏镐[微博]、金秀贤[微博]等艺人已成为最受欢迎的韩星。不过呢!欧巴可不是只有一个,新生代小鲜肉总是层出不穷。近期首次试水中国市场的韩国“广告小王子”李星宇便是其中一个,光是高颜值就已迷醉一众粉丝。

  外形:颜值高,够鲜

  李星宇拥有如其他韩国男神一样的精致面容,集东方神起队长郑允浩、都教授金秀贤等优质男星特质,加之其年轻、潜力无限,以及近来“小鲜肉”极具卖点,足以虏获众多粉丝,成为新一代男神后备力量。

  演技:首次触电“霸道总裁”

  李星宇进入中国发展的电影处女作就选择了外表高冷、内心细腻的“霸道总裁”这一角色,其实霸道也分人,只对你一人的霸道,就是爱啊,有木有?以至于作品还未面世,便拥有不少粉丝深陷在这霸道的温柔中。

  除了演技备受导演等众多专业人士的好评,李星宇对待工作的专业态度也着实令人钦佩,特别是一场被众人围攻的动作戏,其间难免有些误伤或磕碰,但李星宇依然表现投入,没有丝毫怠慢,反复拍摄直至导演喊停,专注的工作状态令人折服。

  卖萌:三大萌点

  李星宇饰演的新“霸道总裁”迷倒众多女粉丝,细心粉丝总结了他的三大表现,个个戳中萌点毫不留情!

  1、细心帮其他演员整理发型,认真的样子萌倒一片。

  2、笑时喜欢用手遮住嘴巴。羞涩的样子留给粉丝一片粉红色的天空。

  3、嘟嘴卖萌,任谁看到都会小鹿乱撞。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李星宇鲜肉粉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