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文娟《赤道》庆功会揭秘身份疑团(图)

2015年05月06日15: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冯文娟 冯文娟

  新浪娱乐讯 作为博纳影业力捧新人,冯文娟在《赤道》中诠释王学圻[微博]扮演的大陆特派高管宋鞍的得力助手袁晓文,无论是开场的干练果敢,还是枪战戏中的敏捷潇洒,冯文娟张弛有度的扎实表现成为影片一大亮点。而袁晓文在影片高潮结尾处的开放式结局又引人遐想,身份神秘莫测,让不少看过该片的观众走出影院还在回味与思考。而冯文娟如此幸运能够在这部耗资2亿的商业大片中与众位影帝级男神演对手戏,令网友和观众齐呼“集齐男神召唤神龙”的人生大赢家。而在昨日的“解密”发布会上,冯文娟也利落揭秘自己的真实身份其实是一名人民警察,让大家吃下一颗定心丸。

  冯文娟“逼问”之下吐真心 抛弃王学圻更爱余文乐[微博]

  冯文娟在片中与王学圻、余文乐两位男星对手戏颇多,而庆功会现场冯文娟也“惨遭”主持人“逼问”王学圻和余文乐两位男星中哪一位更能给她安全感。冯文娟大方坦诚:“王学圻老师的安全感像父亲般的宽厚与慈爱,而余文乐带给我的安全感却让我更想有一起去冒险的冲动。”言外之意更加偏爱年轻帅气的余文乐,遭到现场一众男神大开玩笑。冯文娟2015年短短几个月内就有《怪谈》、《赤道》两部大戏接连上映,而其参与的另一部商业大片《神秘宝藏》也即将于今年年内与观众见面,冯文娟以清丽的外形和扎实的演技成为电影圈新宠。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冯文娟王学圻余文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