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网站简介删掉EXO标签 粉丝:骗子

2015年05月06日14:4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黄子韬 黄子韬

  新浪娱乐讯 5月6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即时消息,去年,吴亦凡(Kris)、鹿晗两位中国籍成员脱离韩国男团EXO,上月,黄子韬[微博](Tao)的父亲在微博发出长文,替儿子向粉丝道歉并正式宣布退出EXO的决定。昨日,黄子韬在社交网站的简介上,把原本的“EXO-TAO”改成“Z.TAO”,间接宣布退团成定局,引来粉丝炮轰,骂他“骗子”。

  据悉,上月黄子韬便因脚伤复发回家乡养伤,期间传出他自行买药的照片,引来粉丝心疼。上月,黄子韬父亲在微博发文,称替儿子“做了自私的决定”,让原本仅剩10名成员的团体确定又再少一位,虽解约的法律诉讼尚未展开,但黄子韬本月初已在北京自行邀请粉丝看电影首映、举办见面会,活动上他落泪感谢粉丝支持,昨又再度宣示他退团决心,让许多坚守原先“EXO=12人”的粉丝无法接受,纷纷在网上大骂。

文章关键词: EXO黄子韬粉丝骗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