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析源拍新戏变“劳模” 赶工不断欢乐多

2015年05月06日17: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姜析源 姜析源
姜析源《家庭秘密》剧照 姜析源《家庭秘密》剧照
姜析源片场变大厨 姜析源片场变大厨

  新浪娱乐讯 日前,正在剧组赶拍新戏《家庭秘密》演员姜析源因饰演《武媚娘传奇》中范冰冰[微博]贴身丫鬟“颂娘”而走入大家视线中,随即便以不俗的演技和靓丽外貌成为导演心中的新宠。为回馈大家的喜爱,姜析源也尽最大努力去诠释每个角色。如今,在拍摄《家庭秘密》时,姜析源刻苦敬业的工作状态,更是被人称为“劳模”。虽没有很多休息时间,但能顺利完成工作,也让姜析源心情大好。

  除此之外,好心情的姜析源也把自己的工作状态,分享给朋友们,其中更是不忘转发朋友探班自己的微博。虽工作强度越来越密集,但看的出来姜析源对工作的热爱度丝毫不减。同时,在好友晒出的照片中,姜析源变身大厨,一身厨师装扮酷炫十足,而调皮的她更是扬言:“我做饭很好吃”……字里行间都透露出小女生的鬼马精灵。可爱的姜析源引得工作人员称赞之余,影迷也对该剧《家庭秘密》格外期待。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姜析源工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