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力邀众星加盟全新魔幻大片《爵迹》

2015年05月07日22: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郭敬明 郭敬明

  奋斗乌托邦/文

  新浪娱乐讯 5月7日,郭敬明带领旗下团队畅销作家落落出席“下一站”系列最新图文游记——《下一站·哥本哈根》上海分享会。作为出品人的郭敬明虽然因为工作原因不能与该书作家团队一同游历哥本哈根,但是仍然抽出时间首次为该系列作序。

  郭敬明表示:“下一站”书系是自己的团队游历世界上不同的国家、城市,书系以图文形式向读者展示了我们在各国旅行中的见闻、趣事,同时也希望通过自己的 “下一站”书系让读者开阔眼界,担当起读者与国外世界沟通桥梁的作用。

  随着《小时代4:灵魂尽头》上映日期的敲定,以及电影《爵迹》演员阵容的陆续公布,郭敬明再次成为新闻热点人物,占据各大热门话题榜。在发布会现场,郭敬明也就大家关心的话题一一做了回应。

  郭敬明:《爵迹》要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范冰冰和王源

  近日,郭敬明通过微博公布了新片《爵迹》的四大主演:范冰冰、吴亦凡、王源、林允。

  发布会现场郭敬明坦言《爵迹》将会接档《小时代》系列,而且《爵迹》目前公布的四大演员大多是第一次和自己合作,所以大家都存在很大的新鲜感!

  当问及为何会选择这四位演员时?郭敬明调侃 :其实我和冰冰一直有联系,只是原先没找到合适她的角色,冰冰是偏幻想型的女孩,这次终于能和她合作了,将会给观众呈现一个与以往不一样的范冰冰。

  作为“小鲜肉”的代表人物,吴亦凡也是郭敬明最想合作的演员之一。郭敬明说:“很早就希望和吴亦凡合作拍电影了,都跟他聊好几次了,这次总算有个最合适他的角色了。”而王源这次在《爵迹》中造型也与以往有很大不同,不久前发的定妆照更是引来众多粉丝留言表示与心中的小说形象不符。郭敬明在现场也回应了此说法:这次是王源第一次大银幕首秀,定妆照颠覆以往TFBOYS中小可爱的形象显得很现代很成熟,自己很开心能看到这个变化,电影上映时会加入很多特效,王源会以一个很魔幻的样子出现。

  电影与写作双线发展 书迷们等了三年还怕等三个月么?

  早在《小时代》上映初期,外界就多次质疑郭敬明选择的演员无法完全演绎小说中的人物。而每次的媒体见面会这也是一个逃不开的话题,似乎早有准备的郭敬明笑言:电影是一门造梦艺术,它成就了很多明星,但也得有合适他们的角色!

  《小时代》系列的火热,印证了郭敬明当初的选择是正确的。郭敬明自信表示:其实自己一直觉得演员的乐趣就在于能演绎不同的角色,自己作为小说的作者和电影的导演在考虑书迷感受的同时,也会反复思考哪位演员最合适自己的作品,所以大家放心啦!我对自己选演员很有信心。

  作为作家出道的郭敬明,让书迷最关心的话题永远是《爵迹》系列何时能写完?现场郭敬明经不住粉丝发问,开玩笑道:书迷们已经等了三年了不介意再等三个月么,但是说真的最近忙着《小时代4》,不过已经开始写了相信会很快。

  可能是出于对老本行的热爱,郭敬明说到小说时总是很激动,谈及《爵迹》小说为何会拖延很久还不续载?郭敬明一脸无奈:其实自己一直在继续《爵迹》系列的写作,只是没合适的机会发表,《爵迹》写到后面世界观会变得很大,希望等到一个比较完整的时候再交给书迷。

  微博中,郭敬明也时常会晒出自己和母亲的合照。对于即将要到来的母亲节,郭敬明幸福表示:自己会祝妈妈母亲节快乐!(奋斗乌托邦/文)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郭敬明众星《小时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