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宣布吴亦凡加盟《爵迹》

2015年05月06日05:4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吴亦凡

  广州日报讯 前日晚上,导演郭敬明通过微博发布消息,称吴亦凡将出演他的新片《爵迹》,并晒出他的定妆照。照片中,吴亦凡眼神忧郁,杀伤力十足。随后,吴亦凡转发此微博,并喊话调侃“求放过”,因为听说郭敬明电影里的主角都会死,他还想多演几部电影。

  前日晚上,郭敬明再次通过微博公布新片《爵迹》的消息:“你是冰雪的王爵,你是末世的苍雪;你是绝望的暗夜,你是甜美的无邪。万千呼唤,你终于赴约。”在他晒出的照片中,吴亦凡穿着雪白的衬衫,精致的五官和一双依旧忧郁的眼睛,杀伤力十足,迷倒众多女粉丝。

  随后,吴亦凡转发此微博,并幽默回应道:“导演,你的书迷告诉我说,你的小说和电影里,主角们最后都会死……我有点紧张,能不能放小的一条生路,我想多演几部。”郭敬明4月16日宣布电影《爵迹》项目正式启动,并曾先后宣布范冰冰、TF BOYS的成员王源将加盟《爵迹》。(于乐)

文章关键词: 郭敬明吴亦凡电影微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