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淳庆生不想脱单 直言:李晨兄弟撕太狠

2015年05月22日21: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实习生璇子/文 王博/摄影

  新浪娱乐讯 5月22日正是杜淳[微博]的生日,当天下午杜淳现身顺义区太阳村,和小朋友们一起过生日,并获得“爱是承诺”公益大使称号。小朋友们献上爱的亲亲,齐唱生日歌,杜淳也在现场包起“杜氏”饺子。提起《奔跑吧兄弟》,杜淳直言“李晨[微博]撕的太狠,最认真”,且今年的生日愿望并没有脱单这一项。

  杜淳身穿黑色T恤和破洞牛仔裤现身,虽然身为公益大使,但他还是觉得自己做的不够。这是他第二次来过生日,希望以后每年过生日的时候都能为孩子们做些有意义的事。

  李晨兄弟撕太狠 暂时不想脱单

  提起面粉,难免不让人想起《奔跑吧兄弟》中杜淳把脸放进面缸里的环节,杜淳表示,当时鼻子里全是面粉,呛得特别难受。在撕名牌环节,看起来有如此健壮的杜淳依旧撕不过李晨,杜淳说:“李晨很有劲儿,撕名牌里他是最认真的一个,尽职尽责的完成自己撕名牌的任务,我有时候就想,我和李晨不是兄弟么,为什么这么狠呢?”

  在录制节目中杜淳受伤,瘸了半个多月,左边的腿和股骨头直到现在也没好全,“这个《奔跑吧兄弟》,真是在拿生命录节目”。

  关于冯绍峰[微博]和倪妮[微博]分手一事,作为冯绍峰的朋友,杜淳说,“没有特别刻意去安慰,谈恋爱这个事情,其实是自己的事情,不是说两个优秀的人就非要在一起,分开了就可惜”。

  说到生日愿望,杜淳表示希望自己能够“再年轻点儿”,尽管前两年很着急想脱单,但今年暂时没有把这件事提上日程。杜淳表示,希望找到一个对自己要求别太高的女朋友,因为自己特别懒,怕累,不会照顾人,还有点儿大男子主义,“好像天生觉得就应该别人照顾我,希望能够多理解我,体谅我的一点点大男子主义”。

  小朋友献亲亲 亲手包“杜氏”饺子

  这天正是杜淳34岁生日,现场的粉丝们为杜淳送上一捧超大的太阳花。在小朋友们为杜淳唱起生日歌之前,杜淳蹲下、闭上眼睛,得到了一份特殊的意外的惊喜:一位小朋友悄悄走到他身边亲吻了他的侧脸。杜淳随后抱起这个可爱的孩子,他第一次来太阳村的时候就见过这个孩子。

  随后,杜淳和粉丝、小孩子们一起包起饺子来。杜淳表示,小时候和妈妈一起包过一两个,长大后几乎再也没有过。杜淳说南北方的饺子好像是有区别的,而自己包的则是“南北混合版”的。他实在没想到自己包的饺子还能立得住,而现场的朋友们可以一眼认出杜淳的饺子,因为最实在、馅儿最多。

  杜淳为太阳村的孩子们捐献了一份善款,因为他希望这里的孩子们可以拥有更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这笔善款用来买下了一批葡萄树,随后,杜淳去到葡萄园为自己购买的葡萄树挂牌。(实习生璇子/文 王博/摄影)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杜淳李晨生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