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轩杰西卡热聊 获女神称赞幸福感爆棚

2015年05月25日15: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安以轩看秀心情大好 安以轩看秀心情大好
安以轩与杰西卡·阿尔芭 安以轩与杰西卡·阿尔芭
安以轩与杰西卡亲密自拍 安以轩与杰西卡亲密自拍

  新浪娱乐讯 近日,台湾知名女星安以轩[微博]现身上海出席某品牌的时尚活动,与好莱坞影星杰西卡•阿尔芭继两年前巴黎时装周后再度重逢,两人热聊不断,期间安以轩多次被赞性感,自称是杰西卡粉丝的她幸福指数直线上升。

  活动当天,安以轩身穿露肩针织短裙亮相,搭配黑色过膝长靴,露出肩部和腿部的完美线条,显现迷人的性感气质。在活动前安以轩曾发微博预告自己将变身小粉丝与某女神见面,令众网友猜想连连。活动开场大家才得知,原来这位女神口中的女神便是好莱坞影星杰西卡•阿尔芭。曾于巴黎时装周一同看秀的两人此次再度重逢,在后台亲密热聊,玩心大起的两位女神还卖萌、搞怪,自拍不停,期间安以轩多次被杰西卡大赞身材火辣性感,怀揣粉丝心她直言简直是幸福感爆棚。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安以轩杰西卡女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