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州抱“大小熊猫”合影 父子表情呆萌

2015年05月25日07: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建州(黑人)与范范带着“大小熊猫”合影 陈建州(黑人)与范范带着“大小熊猫”合影
陈建州与两个儿子 陈建州与两个儿子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黑人”陈建州[微博]和“范范”范玮琪[微博]结婚约3年,2015年1月15日好不容易才盼到家庭有了新成员,双胞胎儿子“飞飞、翔翔”(陈睿飞、陈睿祥)可爱的模样,吸睛度百分百,完全不输明星爸妈。有趣的是,他近日被范范拍下抱着儿子,父子表情几乎零误差同步的9连拍,让众人称奇。

  画面中的陈建州两只大手圈住靠在胸前的儿子,父子俩一连摆出大眼瞪小眼、嘴角下垂眼神哀怨,或是两眼呆滞直视前方的表情,没想到两人脸部动作几乎完全一样,就像事前就计划好的一般,丝毫没有误差。事后,黑人这系列与儿子连拍的照片曝光后,不少人都对他“强大的基因”惊享受连连,还有人笑称“感觉好像看到大小黑人出现在同一个画面,超不科学的!”很快就成为话题焦点。

  事实上,范玮琪先前就曾PO出这系列照片的其中一张,当时就有不少人对陈建州和儿子宛如同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容貌惊讶不已,还被许多人笑亏“孩子果然不能偷生啊!”这次,范范将“完整版父子9连拍”分享至个人社群,同样掀起热烈讨论。ETtoday/文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陈建州范玮琪范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