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立分享评李晨文章 认同绅士应宽容待人

2015年06月02日21: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袁立(资料图) 袁立(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6月2日,袁立在微博中分享一篇题为《手撕前女友的李晨[微博],实在不体面》的文章,并称“好文!”在网民中引起一片热议。随后,袁立更新微博,回应道,是对好文章和观点喜欢,不针对任何人,都不认识不了解。

  6月2日,一篇题为《手撕前女友的李晨,实在不体面》的文章在网络疯转,文章从李晨证实前女友张馨予[微博]出轨导致分手一事说起,认为此事不够大度不够体面,转而说到英国首相和夫人近日的一段八卦新闻,认为卡梅伦是非常有智慧的男人。在稍后的17点48分,袁立转发此微博,并点赞称:“好文!”对此,遭到网友一片热议。随后,袁立于18点32分更新微博,对分享关于李晨文章作出回应称:“看到好的文章,对的观点,禁不住喜欢,而已!不涉及任何人,其实俺都不认识,不了解。各位大粉条,妥妥的,别急。”(我是弥尔)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袁立李晨回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