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黑脸沉默应对 媒体与保安发生冲突

2015年06月02日16: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胡小楠/文 王博/摄影 陈植/摄像

  新浪娱乐讯 6月2日下午,张馨予[微博]应邀出席某游戏品牌的发布会,对于“前任”李晨[微博]昨夜所发的长微博一言不发,称“有些事不需要回应”。昨日李晨发表长微博直指因张馨予出轨而导致分手,字里行间更有意讽刺张馨予借机炒作。李晨和张馨予两边的亲友团也欢乐地“开撕”,一边说张馨予劈腿“霍先生”导致分手,另一边暗指李晨曾左右摇摆,把张馨予当备胎。

  作为八卦头条的中心人物,今日活动开始前一个小时多家媒体就已守在场地门口等候张馨予入场。张馨予也和媒体们玩起了追堵游戏,神不知鬼不觉地悄悄进场。收到风的媒体们们纷纷堵在化妆间前的走廊等候张出场,工作人员左右协调,等候多时张馨予才终于肯走出来。

  张馨予一出来就被所有媒体团团包围,现场特别混乱,保安人员一路保驾护航帮张馨予入场,连花瓶都被推倒打碎,媒体和张馨予本人都一路踩着碎片进场,场面一度失控,还有摄影师和保安发生了肢体冲突,阵仗真是有够吓人。对于媒体的各种提问,张馨予全程沉默不语,完全不回应。

  上台之后,张馨予说:“今天是游戏发布会,有些事情不需要回应,大家要注意安全。”发布会过程中,台上的张馨予依旧看起来心事重重,很少露出笑容。下台之后,媒体继续穷追不舍,不停抛出问题:“看到李晨的那条微博了吗?”“如何回应他说因为你出轨才导致分手的?”“霍先生到底是不是霍建华?”张馨予一言不发,面无表情地被保安护送回休息室。今日原本预定好的游戏相关的专访,也被临时取消,经纪人给出的理由是:张馨予状态不好。

  在此小浪预告一下,明日传说中的“霍先生”嫌疑人霍建华,还将出席电视剧《花千骨》的发布会,今日张小姐一路沉默,不知道明天“霍先生”会不会有所回应呢?小浪将继续转播这部狗血八点档的进展,大家记得准时收看哦!(胡小楠/文 王博/摄影 陈植/摄像)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张馨予李晨沉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