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船遇难者人数上升 杨幂李湘等众星悼念

2015年06月06日15: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东方之星”号客轮在长江翻沉 “东方之星”号客轮在长江翻沉

  新浪娱乐讯 6月1日约21时28分,载有458人的“东方之星”号客轮在长江中游的湖北省监利段翻沉。截止到今天(6月6日)14时,“东方之星”遇难者人数已升至396人,幸存14人,失踪46人。在惨痛的悲剧面前,杨幂[微博]、刘恺威[微博]、李湘[微博]、刘雯[微博]、蒋欣[微博]、蒋勤勤[微博]等明星纷纷悼念。

  蒋欣在微博发文写道,“背影虽已逝去,爱却不可能停竭,即便阻隔在不同空间。出门前的欢乐还在耳边,嘴角的笑容还在心间,那就深深记住这些美好,为了他们的安息,坚强,坚强!坚强……”,蒋勤勤也用“逝者安息,生者坚强”表达自己的告慰和祝愿。更多的,是双手合十,点上一支蜡烛,表达自己对遇难者的悼念,希望他们一路走好。 (实习生美美/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遇难者李湘杨幂沉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