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爱儿藏3年曝光 嘟嘟脸似姐姐森碟

2015年06月07日13: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田亮爱儿藏3年曝光 田亮爱儿藏3年曝光
田亮爱儿藏3年曝光 田亮爱儿藏3年曝光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田亮[微博]带着女儿Cindy(森碟)出演亲子秀《爸爸去哪儿》,父女间超有爱的互动,受到观众喜爱。然而自2012年就有传闻,他其实还有一个宝贝儿 子田欣辰,且从未曝光过,近日媒体拍到他的爱儿与妻子现身机场的近照,田欣辰俏皮地坐在行李箱上,可爱模样令大批网友直呼融化了。

  陆媒曝光的照片中,田亮的妻子叶一茜[微博]绑着简便马尾现身机场,而田欣辰手里抱着熊猫娃娃,坐在红色行李箱上,个性活泼好动的他,期间一直在妈妈身边跑来跑去,圆嘟嘟的小脸以及洋娃娃般的大眼,可爱外表激似姐姐森碟。

  事实上,自2012年起就有消息传出田亮有个儿子,但他在节目上只会聊到关于女儿森碟的事情,从没有提到儿子,微博上也不会贴出爱子的照片,直到他2014年8月生日当天,有网友拍到田亮的全家福照片,儿子才就此曝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