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她》明星夫妻致青春 田亮火力全开

2015年06月01日12: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田亮可爱鼓气吹气球 田亮可爱鼓气吹气球
田亮完成任务竖起大拇指 田亮完成任务竖起大拇指
田亮叶一茜甜蜜牵手 田亮叶一茜甜蜜牵手

  新浪娱乐讯 昨日,江苏卫视[微博]播出了最新一期的《为她而战》,为迎合即将到来的高考,这一期节目主题为“青春运动会“,明星夫妻全部换上了中学运动服,可爱造型赚足观众眼球。本期节目中,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有了一对新的明星夫妇加入,他们就是观众熟悉和喜爱的田亮[微博]和叶一茜[微博]。二人初登赛场就取得了不俗成绩,力压“六朝元老”陆毅[微博]鲍蕾[微博]夫妻,勇夺第二名。而他们在节目中所表现出的大气沉稳、幽默从容也赢得了观众的称赞。 

  本期节目共分为四个环节,分别是一字千金、热血扣杀、妻子加分赛(吹气球)和英雄联盟。在第一环节中,田亮、叶一茜夫妇就展现了不俗的实力。这一轮的比赛需要妻子用重力来拉扯爬坡的丈夫,并在规定时间内回答丈夫手中的题目。规则看似简单,实则非常消耗体力。而田亮凭借出众的身体素质和与叶一茜之间的默契轻松完成了任务,分数也名列前茅。

  本期节目最精彩的要数“投篮绝杀”的环节,不擅长篮球的几位丈夫在张晋[微博]爆灯后都陷入了一种紧张的气氛。此时全场的目光都落在了田亮、叶一茜夫妇的身上,为了不让好朋友鲍蕾垫底,并满足李湘[微博]想要当一次冠军的愿望,田亮挺身而出迎战张晋。田亮笑言自己以前在跳水队“辅修”篮球,经常跑到隔壁的篮球馆内练习投篮。面对劲敌,田亮不骄不躁稳步上升,矫健的步伐,敏捷的动作,让观众们见识到田亮的另一项技能,掌声和尖叫声此起彼伏。最终田亮以巨大优势胜出,并凭借一己之力将渴望冠军已久的李湘王岳伦[微博]夫妇送上了领奖台,让鲍蕾夫妇免于垫底,不仅做到了成人之美,更充分展现了运动精神。 

  田亮在接受采访时坦言,当时鲍蕾压力很大,因为前几轮比赛的失误几度潸然泪下,自己在最后一轮出战也是应鲍蕾的请求。而叶一茜也表示,看着李湘夫妇拿冠军比自己拿到冠军还要高兴,毕竟他们等了八期,值得这份荣誉。对于田亮和叶一茜来说,比赛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通过比赛增进了两人之间的默契。我们在祝贺田亮、叶一茜取得不俗战绩的同时,也期待在之后的节目中能再次看到他们的精彩表现。

文章关键词: 田亮叶一茜致青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