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刘媛媛再携手与群星共唱公益《生命》

2015年06月10日14: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媛媛进棚照片 刘媛媛进棚照片
刘媛媛现场照片 刘媛媛现场照片

  新浪娱乐讯 5月25日,由国家禁毒委员会、中国禁毒基金会发起的“献给6.26国际禁毒日,群星同唱公益歌曲《生命》”录制活动在北京唱片厂进行,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刘媛媛与成龙、蔡国庆、成方圆、黄绮珊、吉克隽逸等多名歌星共同录制了这首公益歌曲。

  女高音录歌只要3分钟,大哥赠书见证友情

  作为本次歌曲录制唯一一位美通唱法的歌手,刘媛媛受到制作人郭峰老师盛赞超专业水准,仅用3分钟就将歌曲的副歌部分录制完成。同在现场录音的成龙大哥与刘媛媛已经有过2次的合作,一次是为纪念新中国成立60周年而作的《国家》,一次是为纪念建党90周年而作的《民生》。 此次合作,成龙大哥特意为刘媛媛带来了自己的新书《还没长大就老了》,并为媛媛写上祝福。

  关注禁毒日,明星与老百姓齐参与

  1987年6月12日至26日,联合国在维也纳召开由138个国家的3000多名代表参加的麻醉品滥用和非法贩运问题部长级会议,会议提出了“爱生命,不吸毒”的口号,并与会代表一致同意将虎门销烟完成的翌日6月26日定为“国际禁毒日”,以引起世界各国对毒品问题的重视,同时号召全球人民共同来解决毒品问题。关注禁毒日,不仅是明星们与禁毒组织的倡议,也是与亿万普通老百姓息息相关的社会话题。

  歌曲《生命》由郭峰创作。录制完成后,现场明星共同在展板上签字承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并接过由国家禁毒办颁发的荣誉证书。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刘媛媛成龙公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