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边策吸毒后坠亡 警方排除刑事嫌疑

2015年06月11日15:29   法制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边策 边策

  法制晚报讯(记者 唐宁)朝阳警方在抓获一吸毒人时,获悉某文化传媒公司员工边某有重大涉毒嫌疑。警方核查时发现,边某已坠楼身亡。据知情人透露,死者为CCTV6电影频道主持人边策。

  据平安北京微博发布,6月9日下午2时许,警方在朝阳北路某小区将吸毒嫌疑人陈某(男,31岁,云南籍)抓获,起获吸毒工具及少量冰毒,现场检测陈某尿检呈冰毒阳性。

  同日2时30分,民警根据陈某交代,发现同住在该小区某号楼八层一房间内的边某有重大涉毒嫌疑。后民警前往该房间核查,敲门时无人应答,窗户呈开启状,有人倒在楼下。

  经999现场诊断,该人已死亡。

  警方核实,死者系涉毒嫌疑人边某(男,32岁,吉林籍,某文化传媒公司员工),在其身边发现两小包冰毒及吸管等物品,并在其血液中检测出苯丙胺和甲基苯丙胺成分。

  经现场勘查,警方排除刑事嫌疑,边某符合高坠死亡,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据知情人士透漏,该男子是CCTV6电影频道主持人边策,曾获2005闪亮新主播全国第5名。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边策主持人吸毒坠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