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鑫雨《美丽俏佳人》谈坑友闺蜜无奈苦笑

2015年06月16日14: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鑫雨白裙动人 李鑫雨白裙动人
李鑫雨亮相《美丽俏佳人》 李鑫雨亮相《美丽俏佳人》
李鑫雨做客《美丽俏佳人》 李鑫雨做客《美丽俏佳人》

  新浪娱乐讯 近日,因在《幸福像花儿一样》、《五月槐花香》、《大宅院的女人》等多部影视剧中有出色表现而走红荧屏的影视歌三栖女星李鑫雨[微博]受邀做客时尚美妆节目《美丽俏佳人》,作为嘉宾参与主题为“夏日三防——防晒、防蚊、防闺蜜”的节目录制。节目现场李鑫雨大方分享自己的防晒防蚊小妙招,而谈起防心机闺蜜时,屡受其害的李鑫雨只得无奈苦笑。

  经常要在烈日下拍戏且酷爱高尔夫等户外运动的李鑫雨可以说在防晒上颇有心得,拥有雪白肌肤的她在节目现场不仅分享了不少常见的外部物理防晒法,更是对内部食疗防晒了如指掌,令主持人叹服不已。提到防蚊虫,李鑫雨笑言“我自己就是最好的防蚊利器,和朋友在一起时蚊子都只叮我”,引得其他嘉宾纷纷大呼“鑫雨,我们做朋友!”。而谈起防闺蜜,主持人抛出的每条需要提防的现象都戳中曾遭遇“坑友闺蜜”的李鑫雨,令其十分无奈苦笑连连。

  据悉这期精彩而实用的节目将在7月1日呈现给观众,而李鑫雨加盟的大型电视剧 《五鼠闹东京》也即将登陆荧屏,届时观众将能体会到“飙泪女神”的功力。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李鑫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