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冉喜迎夏天:原谅这颗没有上进的心吧

2015年06月16日15: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小冉写真照 李小冉写真照
李小冉《毕业歌》剧照 李小冉《毕业歌》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许久未见动态的李小冉[微博]终于更新微博,在微博中,李小冉欢呼雀跃的高呼“夏天终于到了”,同时自曝夏日计划,“不工作不减肥就是玩,”对于如此洒脱的假期计划,李小冉也忍不住表示:“原谅我这颗没有上进的心吧。”

  自年初拍摄完《追击者》之后,李小冉开启假期悠闲生活。在微博中,李小冉不时晒出的各种鲜花,甚至自称“李园丁”,发出“从此种花是主业,演戏是副业”的呼声。今晨,李小冉再度更新微博,喜迎夏日到来,并坦露夏天计划:“好开心,夏天终于到了。最开心的是:这个夏天不工作不减肥,就是玩。原谅我这颗没有写着‘上进’的心吧。”

  对于李小冉的“不上进的心”,网友们则纷纷为之操心:“园长好好玩,放几个月都行,就是休息好别忘记拍片,明年也想看到你。”甚至还有网友玩笑调侃:“变成圆滚滚的时候记得发照片。”

  虽然李小冉缺席夏天工作,但在荧屏上并不缺席。由李小冉、王耀庆、付辛博[微博]主演的电视剧《毕业歌》有望暑期见面观众。剧中,李小冉饰演高冷寂革命导师桑霞,上演一段虐心曲折的革命恋情。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李小冉夏天计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