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昊然高考成绩出炉 欧阳娜娜祝贺引关注

2015年06月25日15:25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在《北爱》中饰演早恋情侣的两枚小鲜肉非常般配。 在《北爱》中饰演早恋情侣的两枚小鲜肉非常般配。

  南都讯 记者蔡丽怡 实习生欧书卉 6月23日北京高考成绩公布,有网友曝光了“小鲜肉”刘昊然的高考成绩,作为艺术生的他,高考总分4 5 4 分,超过录取分数线10 0多分,其中数学119分。作为一名艺考生,又要准备艺考,又要兼顾文化课,就连高考前还在参加《真正男子汉》录制、在泰国忙拍 摄新电影,竟然还能交出这样的成绩单,实在是太让人羡慕忌妒恨了!自称“从小就爱做卷子”的刘昊然自己也发了微博,逗比地表示“卷村村长光荣退休考得还不 错”,随后“绯闻女友”欧阳娜娜也转发微博并祝贺“我的好伙伴棒棒哒,Iam soP R O U Dofyou!”两枚小鲜肉非常般配,堪称“国民初 恋”,又如此高调互动,让网友们都忍不住再度起哄“在一起”!高考完就不算早恋的咯,刘昊然你要加油!

  A可以靠脸吃饭偏偏还有才,还让不让人活?

  2013 年,没有任何表演经历的16岁高中生刘昊然,在陈思诚导演的电影《北京爱情故事》中饰演“宋歌”一角,首次触电大银幕就以纯真干净的表演获得青睐,并凭该 片获得不同电影节“最佳新人奖”提名、“气质新星”等多个人气头衔。4月,他又加盟芒果台《真正男子汉》,脸上自带少年特有的好奇和懵懂,使他常常成为连 累战友的无形杀手,但那份真实和真诚又让他赢得了队友的包容和喜爱,更俘虏了荧幕前大批粉丝。

  除了银幕新人、小鲜肉的身份外,其实 他还是一名高三生,与百万大军一起苦逼地挤着独木桥呢。身为艺术生的刘昊然今年参加高考,需要拿出很多时间参加艺术类考试,兼顾文化课更是艺考生的噩梦, 何况对考前通告缠身的他,既要复习又要参加《真正男子汉》录制,他甚至将模拟试卷和复习资料都搬入军营,成为网友一时热话。高考前的三四天,他还赴泰国拍 摄陈思诚执导的喜剧电影《唐人街·探案》。因此,最后考出454分也实属不易。

  其实,普通本科考生(文史类和理工类),就是纯文化 课考大学的学生,只要文化课达线,就能录取。艺术生除了忙文化课还要忙专业课。北京市今年本科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文科为579分、理科为548分,艺术类 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文科是342分,理科321分。高考454分在中戏表演系算是名列前茅了,何况在今年艺考专业考试中,刘昊然还获得了中央戏剧学院表演 专业全国第一名的好成绩,说他是艺术生中的“学霸”绝不为过!

  B秀了满屏的恩爱,国民初恋快点“在一起”!

  前 天,高考成绩出来后,刘昊然发了微博得意一番:“卷村村长光荣退休,考得还不错,也祝你们过线过线过线!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而在《北爱》中饰演刘昊然初 恋的欧阳娜娜毫不避嫌地转发此条微博,并大力表扬:“我的好伙伴棒棒哒!”如此互动酥化了众网友的心,高呼“国民初恋在一起!”

  影 版《北京爱情故事》中,刘昊然与欧阳娜娜饰演一对情侣,片中两人的对手戏让网友觉得“这就是我们曾经的青春”,因此两人获封“国民初恋”、“最萌CP”。 然而在现实中两人关系也是不一般,大家总结出音乐才子方大同的微博是“音乐、吃饭、薛凯琪”,而后起之秀刘昊然的微博则是“吃饭、睡觉、欧阳娜娜”。两人 线上和线下互动经常,去年冬天欧阳娜娜到京,想必刘昊然是全程接待,天天发亲密合照虐哭网友,获封“晒妻狂魔刘昊然”。

  几天前欧阳娜娜生日时,刘昊然就大方地在微博上为小公主送上祝福,还@了欧阳一家,并大方表示“等我放假了去台湾找你们吃好吃的”。这是已经打好关系的节奏啊!

  欧阳娜娜是大提琴演奏家,经常开音乐会,刘昊然当然也要去捧场。总之刘昊然的微博哪哪都是欧阳娜娜,秀了满屏的恩爱,让网友猜测是不是真的在一起,为国民初恋何时公开恋情操碎了心。不过娜娜说答应过爸爸18岁之前不谈恋爱,引得网友大叹“太可惜”。

  C金童玉女走势喜人,颜值超高的学霸艺霸!

  两 人都是最近大热的娱乐圈新生代,一个学霸,一个艺霸,两枚鲜肉都可谓前途无量!之前还有网友替刘昊然操心说:“现在两人年纪小,可以谈一场只看脸的真爱, 再大一点,男孩就得努力去取得成绩才配得上女孩的家世了。”现在,刘昊然高考、艺考考出了双高分,欧阳爸爸那一关是不是好过一点了?

  因 为欧阳娜娜可是名副其实的小公主一名,她出身于台北艺术世家,父亲为台北市议员欧阳龙,妈妈是演员傅娟,姑姑是歌手欧阳菲菲,姐姐是欧阳妮妮,妹妹是欧阳 娣娣,光是看图已经虐死网友,简直是颜值爆表的明星家族。欧阳娜娜是一名“00后”,从小学习大提琴,仅12岁就举办大提琴独奏会,成为台湾“国家演奏 厅”有史以来年纪最小的独奏家。多才多艺的娜娜公主更与妈妈傅娟合作新书,该书于内地发售,创下了上海书展、南国书香节广州书展非假期签售数最多作者等多 项记录,是一个才貌双全的女神!

  在《北爱》中,她饰演刘星阳一角,凭着自然清新的表演,甜美娇俏的外形和乖巧率真的性格,博得众多 网友的喜爱,随着近年陆续登上综艺节目,俘虏了大批宅男粉丝。2014年,娜娜再获香港导演林超贤青睐,受邀参与青春热血电影《破风》的拍摄,出演车队天 才工程师陈意荞,合作对手是彭于晏、崔始源、窦骁,清一色的帅哥!崔始源还在微博示爱14岁的娜娜公主:“我会等你6年!”学霸弟弟刘昊然遇上强劲对手 了。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的娱乐圈学霸还有:

  ●李健“音乐诗人”李健是保送清华的高材生,大家都以为李健只是文艺特长显著才得以保送,其实高中时代学习成绩一路领先的李健是个正宗的“学霸”,他认为考清华并不难,只是考个好专业很难,所以选择了文艺特长加分。

  ●叶璇 高中毕业时以全纽约市第一名、功课全A的优异成绩入读名校韦尔斯利大学“政治科学”专业,并取得全额奖学金。她从小到大成绩优异,1998年获得有“小诺贝尔奖”之称的ISEF世界青年科学竞赛植物学一等奖。

  ●苏有朋 1988年,苏有朋以全校第一的成绩考入台北市立建国高级中学(台湾排名第一的高中),随后作为小虎队最小成员“乖乖虎”出道。1991年,他又以全台湾理工科第五的成绩考入排名第一的台湾大学就读机械工程系。

  ●李治廷 18岁的李治廷考上了著名的英国伦敦帝国理工大学,攻读物理专业,该校成立于1907年,是英国罗素大学集团成员、金砖五校之一、,是一所享誉全球的世界顶尖高等学府,在2014/15Q S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第二。

(责编: 羊小米)

文章关键词: 成绩高考网友刘昊然微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