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情绪失控:你连坚持22年感情都没

2015年06月25日07: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能静微博截图 伊能静微博截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伊能静身兼歌手、演员、作家等多重身份,是演艺圈有名的才女代表,自称公主的她24日在微博开腔谈起对“公主病”的看法,直言这辈子不靠父母、男人,只靠自己,为何不能把自己当公主珍爱,理性发言获网友大赞“说得好”,岂料她过不到1小时,竟又失控开飙:“喜欢天后的话,关你X事!情感里当事人没说话,你没资格,你连坚持22年的感情都没有,22年我们知道彼此付出过什么。”脾气变化之快让外界看得一头雾水。

  伊能静疑受批评,有感而发在网络畅谈对“公主病”的看法,高喊:“如果我们不是公主,为什么我不能让自己是公主?”表示身为老公主的自己,绝对经得起生命的磨砺、不怕被挑衅、就是有人爱、经济独立、曾经谷底,“如果我儿子、朋友、男人喊我公主,让你不爽真抱歉,但我这个公主绝对是手游里的公主,一关过一关,你绝对别想打倒。”

  伊能静接着更意有所指地对批评者喊话:“女人应该帮女人挺身而出,而不是踩着另一个女人的名字来抬高自己。”

  未料没多久,伊能静态度突变,再度发文爆气写道:“喜欢天后的话,关你X事!情感里当事人没说话,你没资格,你连坚持22年的感情都没有,22年我们知道彼此付出过什么。亲情里,我儿子没说话,你没资格,怀胎十月、共有一个心跳是我,你没舍得花一分钱养他,别演你多关心我孩子。别孬种的冷嘲热讽,敢実名上法庭才爷儿们,我男人说,不找事,但决不怕事!”让网友看得满头雾水,只能安慰伊能静“认真就输了”。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伊能静公主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