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冉新剧八月开播 被封理想型导师

2015年06月25日17: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小冉《毕业歌》剧照 李小冉《毕业歌》剧照

  新浪娱乐讯 李小冉[微博]新剧《毕业歌》将于今年8月登陆卫视。该剧由严歌苓编剧,曹盾导演执导,李小冉、王耀庆、付辛博[微博]领衔主演。正逢毕业季,《毕业歌》也被许多网友评为“理解青春和梦想,爱情和信仰的最好选择。”李小冉在戏中饰演桑霞,被网友封为理想型导师。

  电视剧《毕业歌》主要讲述了上个世纪日寇侵华造成上海滩多重力量争锋对决。地下党、国民党、日军各自为战,惊心动魄的明争暗斗在乱世风云中竞相上演。为了民族存亡,为了坚持革命理想,李小冉饰演的桑霞掩饰着共产党员的真实身份,冒名顶替来到王家,开展救国革命工作。

  李小冉在剧中所饰演的共产党员桑霞与王沐天和洪望楠三人之间上演了一场虐心的“三角恋”。相爱却不能相守,还要面临着在国家大爱和个人情感恩怨的矛盾中进行选择。浪漫爱情、紧张谍战、实力演员加盟让《毕业歌》看点十足。

  恰逢毕业季,因此《毕业歌》这样一部“毕业作品”也引起许多毕业生共鸣。尤其是李小冉在戏中饰演的“革命导师”桑霞,更是被许多网友封为“理想型导师”,纷纷表示:“如果大学里有这样一个老师,我会想在大学里待一辈子。”网友们也非常期待毕业大剧《毕业歌》的播出。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李小冉理想型网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