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再度求婚马伊琍 引起网友多层解读

2015年07月01日16:45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前天是马伊琍的生日,文章在上海包场为她举办了一场生日派对,而这场派对的重头戏是——文章补求婚和补送婚戒,还送上了真情告白:“小文以前不靠谱,今天以后想靠谱了。有你,便是一切。老婆,求求你嫁给我。”

  对于一对结婚7年的夫妻来说,丈夫在妻子生日时有如此浪漫的举动,本应成为一段佳话。然而,当这组“深情告白图”在网络上疯传时,网友评论的画风与照片中主角的热泪盈眶不一致。对于曾经婚内出轨的文章上演的这段“破镜重圆”,网友纷纷提供了“为复出铺路”、“洗白形象”、“与姚笛较劲”等多元解读。

  本版撰文 信息时报记者 吉媛媛

  解读一

  重树好男人形象,文章为复出铺路

  从去年3月底开始,文章与姚笛的恋情被揭发以后,工作量骤减,鲜有新的作品面世,一直处于“避风头”的状态。但马伊琍以一句“且行且珍惜”来表示自己与丈夫同坐一条船,患难与共。于是,在“出轨门”事件之后,两人虽然没有高调地出席公开场合,但“合体”被拍照的次数也不少,比如两人同游夏威夷、马伊琍探班文章并为其递矿泉水,力证夫妻关系和睦。

  早前有消息称,文章欲借谢霆锋的《十二道锋味》第二季来为复出铺路,怎料遭到网友的一直“喊打”,投石问路失败。这次,文章终于高调地搬出了妻子马伊琍,以秀恩爱之余也展示自己有一颗忏悔之心。不过,不少网友认为他只是想重新博取大众的好感,以修复夫妻关系作为契机,重新洗白自己的形象,为复出铺路。

  解读二

  讨妻子欢心,为新电影做宣传

  虽然在妻子马伊琍生日的当天再次求婚很浪漫,但这次秀恩爱的时间点让网友觉得可疑。在“逃出”公众视野的这段时间,文章参与了周星驰的新作《美人鱼》和李连杰主演的《封神传奇》等影片。预计2016年大年初一贺岁档上映的《美人鱼》,目前已经进入了宣传期,该片的另一个主演邓超的剧照就在近日公布,紧接着以形象洗白的文章来做宣传噱头,也不足为奇。

  此外,在刚刚结束的上海电影节上,壹心娱乐合伙人陈洁就透露了文章要执导电影处女作的消息。据网友爆料,该片的片名为《陆垚知马莉》,在马伊琍生日当天(6月29日)开机。

  据悉,该片讲述的是陆垚与幼儿园同学马莉之间来不及表白的爱情。有分析认为,这是折射马伊琍与文章的爱情经历。讨妻子欢心、为自己的电影宣传,文章的做法一举两得。

  解读三

  姚笛重获爱情,文章不能落后

  与文章的恋情被曝光以后,姚笛背上了“小三”的骂名。就在前几天,姚笛被爆与《从爱情到幸福》的搭档李威相恋,随后杨子晴以李威现女友的身份出来搅局,被李威戳破谎言。李威更直言:“我单身,现在是在追姚笛,我非常喜欢她。”这让险些再背“小三”骂名的姚笛获得了清白了,与李威的新恋情也有望让她摆脱文章事件的阴霾。

  有网友认为,姚笛重获爱情让文章“眼红”,既然一同陷入出轨漩涡的姚笛已经再度甜蜜地过上恋爱生活了,为何文章不可以呢?要知道,自去年3月出轨被曝光以后,两人暗中较劲也不是第一次了。去年文章与马伊琍在夏威夷度假,姚笛则远赴英国“晒坚强”。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文章网友姚笛再度解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