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怦然星动》定档贺岁陪你心跳

2015年07月16日17: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易峰杨幂 李易峰杨幂

  新浪娱乐讯 李易峰[微博]在荧幕上演绎了一场“造化弄人”的故事。《古剑奇谭》中未能修成正果的爱情如今要在900年之后再续前缘了。由陈国辉[微博]执导,李易峰、杨幂[微博]领衔主演,张云龙、迪丽热巴等主演的都市爱情电影《怦然星动》16日在上海举行了发布会。《古剑奇谭》的四人再续前缘,李易峰更是从被晴雪追求的百里屠苏化身为苦恋经纪人的大明星,毕竟,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老搭档相见,自然闹出了不少笑话。向来隽言妙语的李易峰和同样古灵精怪的杨幂在戏中上演了一场大明星与经纪人的“禁忌之恋”。李易峰表示从“被追”到“追求”的变化颇为痛苦,在戏里还常常被杨幂欺负,因为“女主角是处女座。”但在戏外,两人却利用默契的优势组成了“欺负导演”二人组。

  不过,狼狈的“大明星”显然对被欺负一事耿耿于怀。当各位主创在发布会现场展示才艺之时,李易峰不改以往爱搞怪的个性,大胆地模仿起杨幂广告中的女王造型,并不甘示弱地与她同时摆出可爱的动作。最终赢得了“金牌经纪人”的亲睐,现场举行了艺人签约仪式,李易峰在杨幂的一纸契约上写下自己名字的同时还不忘戏谑地签上剧中人物苏星宇的名字。

  李易峰幽默了整场发布会,却把艺人的艰辛一笔带过。光鲜亮丽下的晨兴夜寐不仅是剧中人物苏星宇的另一面,同样也是李易峰本人的写照。从米兰男装周到大荧幕处女作《栀子花开》的上映再到此次的《怦然星动》,马不停蹄的李易峰却总能以风趣横生来坦然面对,“再累再苦就当自己是二百五”的随遇而安成为了他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角色与演员之间的诸多相似让李易峰尝试了许多新的元素,而大胆的虚构也为这部影片留下了许多悬念。电影将于12月3日上映,戏中两位主角上演了怎样啼笑皆非的故事,着实让人期待。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李易峰杨幂怦然心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