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最帅交警去世 黄晓明微博悼念祈福

2015年07月26日17: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时龙(左)与黄晓明在《寻找微尘》拍摄现场 时龙(左)与黄晓明在《寻找微尘》拍摄现场

  新浪娱乐讯 7月25日下午6点,青岛市香港西路中队长时龙因胰腺癌去世,享年42岁。这个悲痛的消息让很多熟悉他的人感到震惊和惋惜。据悉,这位被称为“青岛最帅交警”也曾经与黄晓明[微博]在公益电影《寻找微尘》拍摄现场相识。

  而今日下午,黄晓明也在微博上非常沉痛地写到:“记得那年拍摄公益电影与时龙队长相识,他热情的为人让我记忆深刻,总是积极又耐心地教我很多交警姿势和要领。据说你是同事眼中带病坚守岗位的模范队长,也是保卫青岛平安的人民英雄,你是最敬爱的人,我们要向你学习!青岛之光,英雄一路走好…”此外,网友也纷纷留言悼念:“一路好走,最敬爱的人!”“人民的好榜样!一路走好!(实习生吴婷/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最帅交警黄晓明悼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