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天为读错“闰土”道歉:对不起鲁迅先生

2015年07月26日09: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葛天微博截图 葛天微博截图

  新浪娱乐讯 近日,葛天闹出大笑话,在《真心英雄》中将“闰土“说成了“闺土”,被批“没文化”。7月26日凌晨,葛天发微博就此事道歉,表示自己对不起闰土和鲁迅先生,希望大家继续关注节目。

  微博中,葛天晒出一张卡通人物图片,写道:“卡片上没字所以不要说我不识字,是不识图啦。不过确实对不起闰土小朋友和鲁迅先生,大家看了笑笑,开心就好,周末愉快。”

  对此,许多网友留言力挺:“蛮可爱的 !”“说没文化真可怕的,我真的觉得有点过了。”“节目效果,大家不要太认真。”

文章关键词: 闰土鲁迅葛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