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首次烤面包邓超批难吃 变相秀恩爱

2015年08月09日10: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被邓超批难吃 被邓超批难吃
孙俪首次烤面包 孙俪首次烤面包
变相秀恩爱 变相秀恩爱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上午,邓超[微博]和孙俪又在微博大秀了一把恩爱!邓超晒出孙俪为其亲自做的面包,并调侃孙俪有全世界最好的眼光,选择了他做老公。

  邓超在微博写道,“孙俪,虽然这是你人生第一次做面包,为了让你进步,我还是要客观的说,面包样子很丑,入嘴不筋道,火候掌握不好,这样的水准我尝尝就好,别给小花妹妹和等哥吃了,大家看过后也把面包照片删了吧。嗯,不过最后我还是要说,真是羡慕你,嫉妒你,因为你有全世界最好的眼光,选择了你老公!”并配上了孙俪做的面包的图片和一如既往的搞怪自拍。一大早就来虐狗,网友又要给动物协会打电话了!

  网友纷纷调侃,“跪着也要吃完,不然赐你一丈红”“你有吃的就不错了!”“我是邓超的脸,他又不要我了”(实习生宋骁/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孙俪邓超面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