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明星频结缘 上演跨国恋爱兵法(图)

2014年07月03日08:2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汤唯 金泰勇 汤唯 金泰勇
蔡琳高梓淇 蔡琳高梓淇

  新浪娱乐讯 中韩的明星圈最近终于成功打成一片了,就在跨国恋情接二连三公布之际,让我们搓堆儿送祝福给他们吧。

  汤唯金泰勇

  汤唯要嫁去韩国了,新郎思密达和她相差十岁,不仅说名字围观群众不认识,提起《晚秋》大家想到的还是玄彬。未曾料及,这就是一颗大大的烟雾弹啊。汤唯和金泰勇初识于2010年拍摄电影《晚秋》,这部戏让汤唯在韩国人气大增,地位扶摇直上,但如今看来也正因为这部戏,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汤唯就这么把自己交代了,最后知道真相的群众不由得眼泪掉下来。2011年金泰勇与太太离婚时,韩国媒体已爆料称其与汤唯秘密交往中,我广大人民群众坚持不误信传言,而如今回想起汤唯在2年前已于韩国京畿道买下价钱为13亿元韩元的土地,这简直就是妥妥的备好嫁妆的节奏啊。所以在媒体看来,汤唯的恋情属于不炒作不折腾,发结婚声明还选在上班时间,实为业界良心。

  蔡琳高梓淇[微博]

  原本感觉这两人是八杆子打不着的。1979年出生的蔡琳比高梓淇大两岁,8年前曾和韩国歌手李承焕有一段三年的婚姻。但自从和琼瑶剧的男主角高梓淇在拍摄《李家大院》相识后,两人暗生情愫,并于今年3月高调公开恋情。6月29日北京三里屯,高梓淇在人潮中手捧玫瑰花束与戒指单膝下跪向蔡琳求婚,还用韩语演唱了《I believe》,两人相拥相吻,如果此时要告诉围观群众这是一场电影,也会有人信。

  戚薇[微博]李承炫

  这对儿年轻人的恋情也折腾了很久,涉及第三者插足、隔空喊话、否认暗示渐次明朗等诸多桥段,配合时常的新剧上映,真真假假,时不时的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不过由一开始的闪躲否认,到微博的高调回应,看来最终两人是想“明白了”。如今两人各种亲密恩爱根本停不下来。据悉,双方都已见过父母,看来好事也在逼近中。

  许茹芸[微博]崔在成

  去年,台湾39岁的玉女歌手许茹芸“带球”嫁入韩国。据悉男方崔在成是韩国知名经纪公司“SM娱乐”市场部高层,少女时代、Super Junior等大牌韩星的广告都出自他的手。两人恋情是在“资深玉女”杨采妮[微博]新加坡大婚时意外曝光,作为杨采妮的唯一伴娘,许茹芸很快接下了这份喜气,与崔在成闪婚。如今婚后已丈夫为重的许茹芸已搬到韩国居住。

  阿加汐/文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